柠檬茶和果酱先生

有关杠精们

是一些关于杠精们的分类,一定会不全,欢迎补充,案例后的括号是代表案例出处
如有反对,我会接受
如有杠精,谢谢你充当下一个反面教材
分类一:政治历史类
案例1:(贴吧)
A:“大家好,我是来自俄罗斯的xxx我希望能在中国和大家交朋友……”
杠精:“交朋友?行,你先把库页岛还回来……(省略一万字)”
评价:……举报了,不谢
案例2:(贴吧)
是一张日本画师的画,是一只僵尸,头上贴着一张钞票。(大概意思是吐槽上班族活的像一只僵尸,天天被钞票支配)
杠精:“他画中国的僵尸是几个意思?是说我们中国人吗?他有bing吧?我看他们日本人才……(省略一万字)”
评价:……你画西方的吸血鬼又是几个意思?(滑稽)
分类二:杠精喊有杠精类
案例:(B站)
A:“哇,这个史莱姆的颜色好像钻石(宝石之国)的发色啊!怎么做到的?”
B:“实际上就是在史莱姆下面铺了张亮色纸(可参考一下某种糖的糖纸)”
杠精:“铺了张纸又怎么了?你想的到吗?想不到就别说话!杠精怎么这么多”
评价:贼喊抓贼了解一下
分类三:找茬类
案例:(乐乎)
A:“哈哈哈,我觉得a和b应该最谈的来了”(此处交代一下,与该故事中的其他人「下等人」不同,a和b都是上流人士)
杠精:“你几个意思?都说了a和b不是cp,ky”
评价:我觉得你和你老师好像挺谈得来,难道你们是cp吗?
分类四:无脑类
关于这一类,我们和他们无法去沟通,他们的目的就是杠,正确的选择是无视他们,对牛弹琴了解一下
模板:(无处不在)
杠精:“哈?这个xxx居然热度这么高?!我要去搞事”
然后你劝他他就会杠你
分类五:无知类
案例:(贴吧)
A:“同性恋是一种人数比较少的性取向而已,为什么要歧视他们呢?”
杠精:“哈?他们活该。你知不知道,同性恋都是有恋童癖的。而且还传染艾滋病……(废话一堆)”
评价:这都8102年了怎么还有人分不清同性恋和恋童癖,还有初中生物了解一下,你会知道异性恋也会传染艾滋病
我现在就想到这些,欢迎补充(毕竟自己遇到的还是少)

评论(7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